沐临也是慕临.

灵感这东西随缘的好吧

奶奶滴!原来是蓄谋已久

第三章:收拾他们


幻猩 斯潮


有虚假名


boy,小潮真名


娱乐圈 pary

你杠我就是你对🙈 

雷cp的宝宝记得出去哦

[]是弹幕的意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王瀚哲像是犯错误被父母当众批评的小孩,


好家伙,别人新年开门是鸿运当头,我开门是尴尬上头

小王欲哭无泪


见迟迟没有出去的王瀚哲,马浩宁疑惑地走了过去

“怎么了,boy?傻站着干嘛看到大帅哥了”

王瀚哲往回瞪了他一眼,动作的幅度让马浩宁看到了那人的脸。嘴角勾起了弧度


“哎哟,这不是大马哥吗。怎么没听说你也要来”

“刚刚才到的,听到你也在就来化妆间碰碰运气。”

“感谢你那晚对我经纪人的照顾,不然他现在可能发烧来不了。”

“哎呀,客气了兄弟。我跟他以后就是邻居了多多关照是应该的”

“是啊是啊,以后可能都要麻烦你了”

一旁的王瀚哲趁机插了句嘴,没办法,他也知道自己生活什么样。晚睡早起,三餐不规律,早上不吃会犯胃病,每次都要马浩宁帮他买止痛药


“马哥!原来你在这”

一个粉红发色少年跑了过来,脸挺白净的,五官也不赖。身高跟自己差不多…

这是马浩宁对高斯的第一印象


见另一个马哥懵圈的表情,某幻把少年拉了过来

“介绍一下,这是我经纪人。高斯”

“高斯,这是马浩宁。可以叫马总或者小潮   他是马总的经纪人 王瀚哲”

王瀚哲挥了挥手回应他,眼里写满了尴尬

“嗨喽”

高斯礼貌地点了点头

“王哥,你好”说完就凑前过去想跟他握手

“哎,你这口音,朋友你也是贵阳的吗”

“对啊”

小王眼睛顿时充满了光,反握住高斯的手并搂着他往外走

“那你高中在哪上的啊”

“一中,我跟你说啊,我刚开学差点迷路……”


两人有说有笑地出了门,丝毫没有注意某幻和马浩宁的脸色


马浩宁、某幻:?

王瀚哲:救命恩人啊,终于离开那里了。谁懂啊

高斯:我好像刚过来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是比较内向的高斯被王瀚哲一带,这两人已经互相称兄弟还加了微信

两人在舞台下的休息区聊个不停,时不时还传来笑声


看着自家经纪人跟别家经纪人和谐有爱的氛围,被遗忘的两人默契地叹了口气

马浩宁看着王瀚哲和高斯傻笑的样子,无奈的开口

“我还以为高斯挺内向的”

某幻不屑,发自内心地白了一眼高斯

“呵,他天天在我耳边叫。整天马哥,记得敷面膜 马哥,你明天有什么要拍有什么活动 马哥,不要熬夜。”

“王瀚哲也是啊,私底下素质diao差。天天骂我”

“那也是骂你啊兄弟,高斯这家伙烦了就直接动手了还会喂我喝香菜汁!”


就这样两人以“谁家经纪人最不好”展开了激烈的讨论。

谁都没有注意本人就在旁边站着


前几分钟,正在大笑的两人突然看到自己家的祖宗在不远处看着自己。果断结束聊天去找他们


王瀚哲、高斯:这两位祖宗黑起脸来一个比一个难哄


还没走近就听到,某幻在吐槽高斯的恶行

“高斯简直不是人啊有一次……”

高斯的脸上的笑意顿时消失,身边的王瀚哲都感觉温度都低了几度

马浩宁听完后不屑一笑

“这算什么,你要知道王瀚哲他……”


王瀚哲和高斯相视一笑,谁都没开口打断另外两人的“茶话会”


某幻和马浩宁都感觉到有人在看着自己。同时转头,就看到了站在旁边的高斯和王瀚哲


后者见两人看到自己,立马换上笑脸。当然,是笑里藏刀的那种。

“哎呀,马总怎么不继续了啊。小的还想听听 老板 尊贵的意见呢”

“是啊,马哥你不说,我都不知道我原来有 这么多 不好的习惯。还有你跟马总聊得好认真哦,我跟boy站好久了都没发现我们呢”


言外之意就是,你们说的我们全听见了 一字不落


两位马哥吓得大气都不敢出,脑里疯狂在想怎么圆回来。


扩音器打破了他们如死人一般的气氛

导演:嘉宾们,我们准备开拍了


王瀚哲最先反应过来,“马哥走吧”

推着马浩宁就往舞台走。脸上笑意不减


狗东西马浩宁,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


见不敢看自己的某幻,高斯笑出了声

“马老师,走啊上台了。傻站着干嘛啊”


好样的某幻,回去就把你的“丑照”公之于众外加一杯香菜汁


这是马浩宁和某幻在台上最笑不出来的一次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节目还没正式开始,直播间的观众已经有几千万了

[马浩宁 某幻 我来了我来了]

[前面的有点贪啊,虽然我也是(Doge)]

[小潮我来啦]

[某幻某幻某幻!]

[我的天,这是什么梦幻联动。两个马哥一定很有意思]

[别忘了,互换经纪人是抽的。但是我真的很想看两个马哥]

[+1]

[支持]


主持人跟导演示意可以开始了

“观众朋友们欢迎收看《可能是朋友?》节目,我是支持人慕临。朋友们,看到我身后的六张椅子了吗。没错,今天我们有六位大人物,个个都是才华横溢”


[?六个,官方不是说五个吗]

[不是啦,有一个特邀嘉宾。是为了让我们猜]

[听说有小狗哦]

[确实有的]


“看样子大家都很激动,弹幕刷的我都看不过来了。那我们有请第一位大人物 怪异君!”


[五十块一斤!五十块一斤!]

[好家伙,不好好更新视频跑来录综艺?]

[我还以为全明星阵容,结果还有up主啊]

[是的是的,慕临姐刚刚也说了,官方发了。]


还是熟悉的面罩,熟悉的感觉,熟悉的“老推理”玩家了。

“嗨喽大家好,我是来自哔站的怪异君!”

“来,怪异君老师抬头看看他们都刷些什么”


[不愧是推理区的,衣服就没换过]

[哈哈哈哈删了让我说]

[好损啊]

[这就是怪异君的粉丝吗爱了爱了]



怪异君呢自然也是看到了第一条弹幕

假装生气地指了指屏幕

“那个衣服没换过的啊,别让我找到你!”


[哈哈哈被看到了]

[牛]


“哈哈哈真是和粉丝“有爱”呢。OK,那么第二位大人物是 允星河!”


[允爸爸排面必须有!]

[允星河居然接综艺了]

[别说,这小子又帅了]


少年边走向椅子边跟观众挥手

“大家好,我是来自哔站的允星河”


[为什么感觉允星河有点紧张]

[第一次上综艺吧]

[确实有点不太放的开]

[可能是肾不好(bushi)]

[哈哈哈肾不好就要吃肾宝片]



有点紧张的允星河看到“肾不好”的时候,瞬间挺直腰杆。指着那个弹幕骂骂咧咧

“这话不能乱说啊,你肾才不好!我好着呢天天活蹦乱跳”

这时慕临替他的粉丝说出了他们的心声

“那为啥还不更新呢”

“…那可以真的有点虚”允星河一脸认真的解释



[允星河总是能一本正经地搞笑]

[哈哈哈,和粉丝互怼的up然后就打脸怎么今天都在场啊]

[你别说,后面小潮和某幻。emmm]

[已经有画面了哈哈哈,就怕小潮直接反客为主]


“噗嗤虽然但是我尽无言以对”

“下面这位呢,也是哔站一个大人物  林紫墨是个憨批”


[终于来了个小姐姐了]

[呦呵,又是一个鸽子]

[真的,紫墨的视频三月一更。等着花都谢了]

[理解一下啦,人家最近忙着考博士后呢]

[纯路人:好厉害的小姐姐]


“嘿家人们。我是你们的紫墨啊”

“紫墨,弹幕一堆刷你 鸽王。这不得解释一下?”

“啊哈哈哈,首先对不起啊各位。这么没更视频,然后呢,我的博士后已经考成功啦谢谢大家的等待。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好好更视频,让大家开开心心过每一天!”


[什么意思?意思是日更吗那我可太爱了]

[关于死去的紫墨突然高产攻击我这件事]

[好的,紫墨姐姐我会等你的]



“那接下来有请我们第四位大人物 马浩宁!”

非常朴实无华的穿搭啊,黑衣黑裤。唯一的亮点就是 眼睛,真的特别像小狗,亮亮的看起来就很乖


[马浩宁你是没衣服了吗?这几天视频都是这个]

[有没有一种可能小潮衣柜都是黑色]

[哟~小狗接综艺了]

[一看就是小王自己接的哈哈哈哈]

[多少带点私人仇恨]



“嘿,观众朋友们你们好。我是马浩宁,也是哔站的小潮院长啊”

这时有一句[小潮,我喜欢王瀚哲]飘了过去

马浩宁还念了出来,读完后大脑停机了几秒然后一脸贱兮兮回复

“可是你再怎么喜欢他还是我的经纪人呀,是吧王瀚哲”画面切到王瀚哲,少年憨憨地点了点头


[好家伙,真爱了]

[实锤了实锤了]

[可是为什么,小王感觉傻傻的]

[不不不,这是中国boy(Doge)]

[对的对的,一般傻傻的都是中国boy]


“刚刚的小打小闹结束了那就让我们继续”

“下面这位就厉害了。实力派演员啊 有请 今年的黑马 某幻君”

墨绿的牛仔外套,白t白裤。看似很雷的穿搭硬生生穿出男模的感觉


“大家好,我是@/%*幻啊”


粉丝都对他的开场白无感了,于是弹幕都清一色

[好家伙,名称都变了。慕临姐姐看起来好喜欢某幻(Doge)]

[没办法,马哥太帅了谁看了不迷糊啊]

[马哥马哥,你怎么那么帅?]

[啊啊啊,我最期待的“双马”场面终于来了]

[不是吧,芥末蟀]

[幻啊,粉底是不是有点多?(狗头保命)]

[请撤回,这对我…某幻影响不好]

[?崽种上大号说话]

[你别说,粉底是有点多]

[确实(小马语气)]


“不是啊兄弟,我这个是灯!我最近白了好多的哈哈哈。算了,我应该没卡粉吧”

越说越心虚的某幻最后直接摆烂了


[被自己逗笑的屑小马]

[自己都憋不住了可还行]

[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,马哥从来不会让我失望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人到的差不多了哈,哎怎么还有一位大人物的椅子是空的。来吧,弹幕的朋友猜猜是谁”


[我猜是凌泷]

[?可是我记得凌泷这几天都很忙啊]

[要是凌泷老公都能请来。导演您破费了]

[应该不是,别问,直觉]



看见弹幕犹豫不决的答案,慕临笑了笑

“哈哈哈,可能有些观众看不到。但现在的弹幕的答案就像你考试选择题涂涂改改的样子哈哈哈”

“不行了,在不邀请出场我就要被笑死了”

“没错,就是我们的凌泷老师!”


[我靠!!!导演爸爸您好!]

[我的天,这节目牛啊]

[温馨提示:导演家非常有钱,这个节目他是有点无聊所以拍的。剧本啥的都没有,就租了几个大别墅]

[我就说为什么没有金主爸爸赞助。好家伙,原来自己就是]

[导演大大牛逼]


“是的没错,朋友们我是凌泷。”凌泷出场是一套休闲服配上金丝眼镜。确认了,就是邻居温柔小哥哥那种


慕临看着大人物全部就位,开始宣布抽奖规则。


决定三位嘉宾去到小黑屋,桌子上有黑白灰三张色纸。每个嘉宾要各选一张,可以讨论谁拿什么颜色。最后拿着色卡离开小黑屋,注意不可以让剩下三人知道自己的色纸哦,也不可以有任何眼神交流


剩下三人呢,也是一样的。选好颜色然后离开小黑屋


OK,开始吧。go!go!go!嘉宾们!”


[为什么感觉慕临姐比他们几个还兴奋啊]

[是啊,导演不行啊怎么不给慕临准备一个位置(Doge)]


就在这时,慕临突然靠近摄像机,小声地说“其实我比你们更期待“双马”嘿嘿嘿”


意料之中直播间炸了

[原来是自己人]

[怪不得对某幻和小潮不一样啊,原来是前锋]

[姐姐你就是我的神]

[越来越期待谁跟谁一对了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嘉宾们都讨论了一番,决定先让 马浩宁 怪异君 林紫墨 先去


起身的时候,马浩宁不由扯了扯自己的衣服。

某幻看到后直接笑出了声

“怎么了,马总?你以为穿西装呢”

我们小狗听不得这话,立刻就扑上去

“某幻你死~”

“哈哈哈兄弟别”


[双马的我,真的好快乐]

[这两个的互动好可爱!]

[马浩宁:为了节目效果嘲讽我,我的心里一团火]

[小傲:什么b动静]

[哈哈哈哈我迟早笑死在这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OK,我们的抽签环节结束”

“家人们!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!”

说实话,感觉给慕临一个贝斯她就能立马唱起来

“所有人举起你们的色纸”


台上的人脸上都有点紧张和激动,弹幕就更不用说了。要不是设备好,现在都估计就崩了


台下的王瀚哲一直拽着高斯的毛衣,都快拽变形了


“不是,王哥你怎么了。就亮个牌你这么紧张干嘛啊”

“你不懂,我让马哥报这个节目就是为了凌泷哥”王瀚哲一脸兴奋

“要是马浩宁真的跟凌泷哥一队我就不追究他下午说我坏话了”

“果然,恋爱会使人变傻”

高斯有点嫌弃看了看王瀚哲,还把自己往旁边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马哥?”

“呦呵,马总好巧哦”


“凌泷老师,我们居然是一组耶。天哪我这是在做梦吗”

“哈哈哈这是真的”


“呵,你啊”

“你以为我想跟你换啊”


[笑死我了,三个队三个不同的风景]

[我的 双马!实现了]

[ohhhhhhh]

[为什么感觉凌泷这队是小学妹跟学长

某幻跟小潮是十年未见的好兄弟

怪异君和允星河是十年的老敌人]

[总结的很到位!]


“OK,节目的前序马上就要结束了。感谢大家的收看,我们下期再见!”


“拜拜,那个说我肾不好千万别让我看到你啊”

“兄弟们,这个真的是灯好吧。”

“我衣服很多的!我真的无语了”

“我的脸就是我的面罩好吧”

“感谢大家的观看,我们下周五准时再见!”

“新的一年我会好好更视频的,家人们再见”


所有人都很开心,除了王瀚哲


对方不是凌泷哥就算了,毕竟几率也不大。但为什么是某幻?两次丢脸都是在他面前,我真的累了。


“王哥,你还好吗”

见王瀚哲从激动到伤心就用了几秒的高斯,有点担心

“没事的,某幻他挺好带的。反正就一周也不长”

王瀚哲无奈地搓了搓脸,深呼吸后拍了拍高斯的肩


“嗯,你说的对。走吧,

回去收拾那两个去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章好水,家人们随便看看就好啦。毕竟重要内容就是分组,


双马 不是cp哦,只是表达两个马哥的互动,好兄弟的那种



下一章也很快的


林紫墨是个憨批 随便的取的没有这人好吧



OK,那我们下章再见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