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临也是慕临.

灵感这东西随缘的好吧

奶奶滴!原来是蓄谋已久?

第二章:丢大脸!


幻猩 斯潮


有虚假名


boy,小潮真名


娱乐圈 pary

你杠我就是你对🙈 

雷cp的宝宝记得出去哦

[]是弹幕的意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是经纪人与偶像的关系,所以两人是一个车的,两人在讨论2023年的规划。

“以上是新一年的目标和工作,你有什么问题吗?马哥”

“没有问题,你要相信你的马哥”

“希望你说到做到”

“哎,对了。我觉得某幻真的有戏!你不知道啊~”马浩宁意味深长地叹了口气

“?什么,说话说一半,头发少一半”

“你好歹有点委婉语气嘛”

王瀚哲无奈 王瀚哲无语 王瀚哲想给他一脚

“啊~,某幻他怎么了?我好想知道哦你快告诉我嘛马浩宁哥哥~”

“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吧”

“你不知道啊,他上台的时候一直在看你!”

“哦,然后呢”


王·毫不在意·瀚·你继续我听着呢·哲


“你上台的时候也是,他的视线就没移过。而且,在我cue你的时候…他的眼神不对劲!卧槽你说,他不会暗恋你吧”


马浩宁一脸真诚,就连眼神也是坚定的,但王瀚哲选择逃避他的目光。低头看起了微博,手指划了几下,然后将手机放在了马浩宁眼前


是一张凌泷的照片,这张可以说是封神。

白色的衬衫带上几条金链子,衣领是以前西方褶子那种,衣袖还是喇叭的样子。紧身裤配上长靴,完美的把他的大长腿表现了出来。眼神充满戏谑,嘴角的弧度都有点勾人。

浑身散发着危险,白切黑的气息


王瀚哲挑了挑眉

“我的心里只有凌泷哥”


马浩宁还是不死心,还特意往王瀚哲身上靠


“可是他的眼神真的不对劲,尤其是你穿着红衣深V出场的时候~”马浩宁的手慢慢摸向王瀚哲的领口


“cnm马浩宁你变态啊,手别乱摸!”王瀚哲吼道


“切,我一定会让你相信某幻是对你有想法的”

“好好好,哎马哥你家到了慢走不送~”王瀚哲眼疾手快就帮马浩宁把口罩帽子带好还“顺”手把马浩宁推下去了

“我去,王瀚哲你杀人诛心!”

“司机开车!”

看着马浩宁的背影顺利走进小区,王瀚哲悬着的心也放下了。王瀚哲一直默念 别遇到私生 别遇到私生 毕竟最近私生太多了,上一次差点进马浩宁家。再探出头看马浩宁的时候,他走路还看手机?!还笑嘻嘻的。

靠,我在担心他的安全,他在没心没肺的玩手机。妈的,迟早给自己摔死!



凌晨1:30

夜深人静,所有人都在睡梦中遨游,只有一个人看着完全不是他的房子沉思


王瀚哲:救,在应该是情敌(小王认为)家里过夜要注意什么?


刚下车的小王走进小区,王瀚哲站在楼下抬头看,发现旁边的空房居然亮着灯。

今天搬来的吗,之前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?算了,明天在打招呼吧太晚了。

王瀚哲抬脚进了电梯,到家门口才发现

“我焯,我钥匙呢?不会丢在那个地方了吧”


电子锁最近坏了,师傅在老家过年呢又修不了。只好先换个钥匙口结果钥匙丢了!看着自己就只有一部手机和身上穿的红衣西装。现在是冬天啊!还没有内搭,舞台还好有暖气,现在呢?进不去家门在门口吹冷风,手机还剩35格电


果断打电话给马浩宁

“喂,马浩宁我钥匙丢了”

“哈哈哈你也有今天!可是我这没房间了啊”

“你一个大别墅没空房间?狗才信你妈的”

“真的啊,海皇他们要来拍视频没位置了啊”

听着对面幸灾乐祸的语气,王瀚哲气着挂了电话

“……艹”

正准备冒着被冻死的危险去找在同一个小区的老番茄的王瀚哲,等电梯的时候,脑子还在回忆凌泷哥跟某幻聊天的场景。心里不由酸酸的,以后工作肯定会跟某幻有交际的。在思考下次见面怎么要他联系方式(其实是为了打探敌情)的王瀚哲

死都想不到会这么快再次见面,还是以这样的场合


卡塔————房子的主人走了出来

还挺高,emmm头发也挺多,不过湿哒哒的看样子刚洗完澡。脸也好看就是有点…熟悉?

“某幻君?”

“王瀚哲?你要穿这个出去吗?”某幻指了指穿在王瀚哲身上的深v,后者立刻红了脸,拼命拉紧胸口前的衣服

“我我钥匙丢了,打算出去找朋友”

啊啊啊被人看到就算了,还被情敌看到了。太丢脸了

某幻打量了一下王瀚哲,目光停留在脸上,还是和台上一样漂亮

“要不你来我家凑合一下?你现在出去肯定会感冒的”

小王不解 boy疑惑 瀚哲震惊

我们好像第一次正式见面吧,你还和凌泷哥聊那么开心。可是,早上还有工作如果感冒又拖进度还要熬夜赶。还有那个狗马浩宁看我感冒一定会在我面前阴阳怪气的。

某幻见王瀚哲愣神的脸,想说 没事的  王瀚哲直接向他走来 “那麻烦你了”说罢拍了拍某幻的肩


这下轮到某幻懵了 这家伙这么自来熟的嘛?


“某幻,你进来啊风吹你不冷吗?”

“啊啊,你先去洗澡吧,浴室在右边第二间”

“好,谢谢你了”

“没事,我去给你拿衣服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回忆结束,在浴室的小王心里是崩溃的。


怎么脑子一抽就答应了!这可是跟凌泷哥聊天还很开心的人啊,这不是情敌这是什么?万一他…不喜欢?那我岂不是小丑了?不不不,王瀚哲你在想什么?


浴室里水雾弥漫,却遮不住男孩脸狭的红晕。


门外一道声音划破了这短暂的安静,也拉回了男孩的思绪

“王瀚哲,你洗好了吗”

“洗洗好了”

“那你开门,拿一下衣服”

“哦好”

浴室的门被打开了一条缝,一只手伸了出来他把衣服递过去。随后关了门,某幻并没有马上离开

王瀚哲手长腿长的,皮肤很白。轻轻一逗就容易脸红

这是他刚刚在手机上看到的内容

再联想刚刚的情景

手指修长,洁白的手腕处还有条红绳。明明抓的是衣服,但某幻突然心跳加快。用手捂住脸

浴室的水雾还没散去,有一些透过门缝拍在某幻脸上,热热的。但耳朵的绯红已经暴露了他的内心


差一点就把手递过去了!



王瀚哲出来时,某幻已经恢复平静了正在沙发上玩手机


“某幻,今晚谢谢你了,如果不是你我可能要冻死在门口了”


他抬了抬头,嘴角轻轻上扬,眼里是溢不住的温柔。


“哎哟兄弟,你进门到现在说了几句谢谢了。这么客气干吗,以后都是邻居了”


看着和台上不一样的某幻,他好像真的…有点帅。尤其是他那颗泪痣,是能蛊惑人心一样


王瀚哲摸了摸头发,憨笑着回道

“啊也对哈哈哈”

两人坐在沙发上聊了一会,王瀚哲抵不住困意打了好几个哈欠了

“困了就去睡吧,已经很晚了。你早上不是还要找马浩宁吗”

“对哦,你不说我都忘了。那晚安某幻”

“客房在左边第一个,晚安”


进了房间,王瀚哲就立刻扑在床上,盯着天花板发呆


某幻这人好像也挺好相处的,总是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。可是他为什么会知道我要找马浩宁?算了算了,困死了睡觉。


毕竟是第一次见面待太久也不好更何况还有工作在身,王瀚哲9:30就离开了,哦,还白嫖了一顿早餐和一套衣服。走之前又道了几声谢谢,还说会把衣服洗干净送回来的顺便请某幻吃顿饭

“那我走啦,白白”

“嗯,路上小心拜拜”


王瀚哲走后,某幻坐在沙发上看着好友通过的界面。

“你好,我是Hangs—Wang”

添加时间就在刚刚,

“王瀚哲,初次见面请多指教”

某幻低声说道,眼睛一直看着屏幕好似要看穿他一样,或者说。眼里满是欲望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焯,所以你昨晚是睡在某幻家的吗?”

“嗯”

“所以他住你家隔壁?”

“对对对,你已经问了不下三遍了马浩宁!”

王瀚哲在想是把他嘴堵住,还是给他一脚。最终还是心烦的抓了抓头发。

但马浩宁没注意他的反应,反而更激动了

“我去,我就知道他对你有意思!有戏啊中国boy”

“……你都想哪去了,那天晚上,我除了看到他脸上的笑容和他语气上的温柔。我怎么也看不出  他对我意思!

“刚开始怎么可能就变现出来?你是不是傻!”

“…好好好你赢了。今天工作多死了”


王瀚哲:绝不是因为他说的有点道理而转移话题


王瀚哲在看综艺排档的策划书,突然眼前一亮

“马哥,这个综艺看着很有意思哎”

“我看看,《可能是朋友?》 嘉宾们会通过抽签配对,同一对嘉宾的经纪人互换?!还是一周?”

“对啊,听说凌泷哥也会去。要是你跟他同一对的话,那我岂不是直接起飞?”

“想的美哦你”

见马浩宁不同意,没办法只好用那招了

王瀚哲挽着马浩宁的胳膊,头也自觉的靠在马浩宁肩上

“好哥哥~,去呗去呗。反正你这几个月又不忙,对吧~”

软绵绵的语气加上可怜巴巴的眼神


为什么一个188的男生这么奶啊!偏偏还是我经纪人!

真的顶不住啊(小狗哭泣)

“好好好我去我去!后天就走好吗!坐飞机去”

“耶!不愧是马哥。那我就先去处理工作啦”

说完便起身联系节目组,看着王瀚哲离开的背影。

马浩宁脸上浮现出笑意,长叹一口气后拿出了手机



————《可能是朋友?》化妆间

坐在化妆镜面前玩手机的马浩宁突然被一双手猛的拍了拍肩


“呦呵,马浩宁化妆呢。啧,还不错啊”

“嗤,少见的夸我啊。这么开心?让我猜猜?”

“是马上要见到你心心念念的凌泷哥了吧”

“哎哟,还是你了解我。听怪异君说,凌泷哥这场超帅!”

“怪异君也来了?”

“嗯嗯,还有允星河呢”

“合着全是熟人呗”

“对的对的,快上场了马哥,你快一点啊”说完就往门的方向走

“啧啧啧,就急着见你的凌泷哥吧”

“嘿嘿,你管我”


一开门,王瀚哲被吓了一跳。

“哟,兄弟你也来这个节目了?”

“哈哈是啊”

王瀚哲干笑几声,内心是崩溃的


我靠?!某幻什么时候来的?什么在门口啊?刚刚的对话不会全听到了吧?我去,好tm尴尬啊

怎么没人跟我说,某幻也要来啊。就连马浩宁这小子都没有

还有,为什么每次丢人都是在他面前啊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王:脸上笑嘻嘻,心里MMP


下一章你的高哥来袭


文中小王在某幻家留宿是剧情需要

现实生活中一定不能跟一面之缘的陌生人走!邻居也要提防!

家人们,一定要保护好自己!


那么,我们下一章见

有彩蛋

有彩蛋

有彩蛋

重要事说三遍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