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临也是慕临.

灵感这东西随缘的好吧

奶奶滴!原来是蓄谋已久?

第四章:梦是反的


幻猩 斯潮


有虚假名


boy,小潮真名


娱乐圈 pary

你杠我就是你对🙈 

雷cp的宝宝记得出去哦

[]是弹幕的意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可能是朋友?》预章结束了,片场的嘉宾也没为此失去欢乐,毕竟谁下班了不开心呢


导演见气氛正好,开心的说

“感谢各位给我捧个场,我请大家吃饭!”


某幻和小潮都拒绝了饭局

“不行,我的新歌还没弄好”

“抱歉啊,我的片子还没剪完”

脸上有多委婉,内心就有多崩溃。


家里还有姑奶奶要哄呢


一想到王瀚哲和高斯笑里藏刀的脸,两人不禁打了个冷颤。


马浩宁搭上了某幻的肩,叹了叹气

“说真的,这次我第一次想让节目别这么早结束”

某幻拍了拍他的手,表示同意

“妈的晚上高斯不得弄死我”

“王瀚哲那个人句句都会是阴阳怪气,上次经历过,生不如死”

两个人又一同叹气


“哟~两个大明星,怎么一脸不开心啊”

“对啊,小潮你的综艺效果很好啊。还有,马哥你的墨绿色外套也挺帅啊”


马浩宁和某幻甚至不敢与他们对视


王瀚哲还是笑着说,仿佛没有看到两人慌张的表情

“唉,咱们别站的说话啊。我们回酒店 慢慢说 ,毕竟大明星一定很辛苦对吧,马浩宁”


马浩宁连忙点头反应了几秒又慌乱地摇头,

某幻属实被这一幕搞笑了,高斯显而也看到了。


这货还有脸笑别人?


然后下一秒他就笑不出来了


“我觉得王哥说的没错。你呢马哥”

“…确实”


四个人都互相告别就回房间了。回到房间的王瀚哲立刻垮了个脸

“马浩宁,你什么时候跟某幻这么熟了?”

“啊啊有有吗,我们不熟的”马浩宁心虚地摸了摸鼻子

“是~吗?那为什么你们能聊那么开心啊”


开始了开始了。


马浩宁认命的接受现实

“你和某幻聊得那么开心,没个几年的老友我都不信呢”

“甚至都能和他一起说我坏话。关系真tm好呢”

“不不是,没说你坏话”马浩宁连忙摆手

“是吗?那你的意思我听错了?误会你了?对吗”

王瀚哲的语气听起来像是玩笑,可眼神不会骗人,没有一丝温情


靠,老白切黑了。

马浩宁在每次王瀚哲阴阳怪气的时候都会这么骂他。


“瀚哲,boy哥哥~我真的错了。”

小狗卑微的摇了摇他的胳膊,王瀚哲叹了口气,假惺惺地说

“唉~,马老师虽然你说我坏话没什么,可惜的是,还被我听到了。不过你别担心,某幻会陪你的,毕竟 你们是好兄弟 不是吗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不是不是,兄弟你听我解释!”某幻拉住了准备去厨房的高斯,他知道


这小子又要去榨香菜汁


“哦~,你说”高斯慢慢转过身,眼神像是看笑话一样

“我真的只是一时聊上头,你别生气了。我回去请你吃大餐”


“好啊”那人笑着回应,某幻见有希望,刚想说“我就知道你最好了”。

但高斯拍掉了某幻拉自己衣角的手

“那你告诉我你都说了我什么,我改”


行呗,都是套路

某幻无语,某幻想哭,某幻想离开这个地方

“别啊,兄弟。你很好!你最完美,你是我心中第一的经纪人!真的”

高斯看着他笑了笑,许久才慢悠悠地说

“没关系,马哥你和马浩宁不是好兄弟吗?

好兄弟就要一起,对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不行,高斯我跟你说。马浩宁的表情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”


王瀚哲笑着手机都快拿不住了


“哈哈哈某幻的态度才是绝了,看到我进厨房立马给我认错。他一定以为我要去榨香菜汁,其实我想喝冰水哈哈哈”


高斯听到马浩宁反应和某幻刚刚的态度也笑的喘不过气


“马浩宁甚至最后还叫我哥哥,这求生欲绝对拉满”

“哎哟,某幻从来不叫人哥哥”


两人的欢笑如同今天下午的某幻和马浩宁,只不过,那两的后果可惨了。

一个被王瀚哲强迫看自己的早期视频

一个被高斯看强迫自已所有的live


某幻和马浩宁:对,当时想死的心都有了


与高斯结束了电话,准备完明天的工作已经凌晨一点了,马浩宁也看完视频回房睡觉了。


“我的天,马浩宁你真行。给我抽了个某幻,两人都是黑色的纸。刚好马浩宁今天穿的还是黑色衣服”躺着床上回忆今天的分组王瀚哲突然坐了起来,

等等,他们不会是窜通好的吧。也不对啊,两人在节目上也没啥互动啊就算连眼神交流也没有。连微信都是晚上才加的,可能真的是运气吧


想着,王瀚哲又躺了回去。脑里也不再想这件事,不过一会就睡着了。


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缝照到少年身上,可他早就醒了,额头有层薄薄的汗,胸口也在不停地起伏。


这都是什么啊,王瀚哲用被子捂住自己通红的脸


梦里,他前面站着一个人,不过那人眼神非常深情,脸也是红的。脸上也是可见的紧张

“王瀚哲,我喜欢你”不等王瀚哲说话,就凑了过来

画面的放大,眼角的泪痣清晰可见,我焯?某幻?!


王瀚哲立刻就清醒了过来,这是什么剧情?这梦太离谱了吧。打开手机看时间

凌晨4:55

在冷静的一会后才慢慢躺下,闭上眼睛。可脑里的梦一直挥之不去,完全睡不着。


妈的,都怪某幻(?)


这就样,洗漱的时候王瀚哲顶着两个黑眼圈把马浩宁吓了一跳。

“我焯,boy你怎么了?我昨天看自己的视频都没有尴尬睡不着。你怎么回事啊”

“啊哈,别说了。突然做噩梦了,一睡就开始”

王瀚哲不敢跟马浩宁说实话,他怕马浩宁转头就告诉某幻

“没事没事,梦都是反的。不好的梦就忘掉吧”

“嗯”

往常都不化妆的小王,今天用了好多遮瑕才把黑眼圈弄得不那么明显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是《可能是朋友?》的正式期,嘉宾需要互换经纪人然后在节目组安排的房子里度过一周。其中不定时还有任务出现,在周五的时候还会有直播互动。


嘉宾们都到达了任务地点,当然还有他们的经纪人。

王瀚哲一眼就看到了粉头高斯,高斯也一眼就看到了188王瀚哲

“王哥,早。马总,早”

王瀚哲没忍住打了个哈欠

“早,高斯,某幻”高斯眼尖就看到了王瀚哲的黑眼圈。

“boy,你做贼去了吗”

高斯知道王瀚哲的网名,是昨晚打电话王瀚哲自己告诉他的

“别说了,做恶梦了。困死了”

他不敢看某幻,因为刚刚高斯说话的时候。某幻的目光一直在他身上。

他开始怀疑某幻对他

  有点特殊的情感


“OK,朋友们。按照昨天的分组开始来互换经纪人吧”

慕临的声音拉回了发呆的王瀚哲

“走,boy。我们去讨论那两个人的工作”高斯挽着王瀚哲的小臂就走了,留下某幻和马浩宁独自美丽。


马浩宁先打破了沉默

“唉走吧,马哥”

“嗯,这两个人真的是”


马浩宁,某幻:有点后悔让这两认识


第一期正式开始前节目组选择开直播,先带观众介绍人物和环境


[双马我来啦!]

[不是下周的才开始吗,怎么开直播了?]

[是先介绍每个嘉宾的经纪人和每个人居住的环境啦]

[凌泷 某幻大帅哥我来了]

[没有小潮院长我不开心]

[?怪异君,允星河,林紫墨:所以爱会消失]


“嗨,观众朋友们。早上好!我们的介绍环节马上就要开始了,等会有个提问环节。你们可以先想想问题哦”


随着时间的推移,经纪人们陆续来到了舞台。

“好的朋友们,我们的介绍环节正式开始。先请经纪人们按顺序做一下自我介绍”


“嗨喽大家好,我是怪异君的经纪人 花海”

“早上好呀观众朋友们,我是允星河的经纪人  不凡”

“大家好啊,我是 林紫墨是个憨批的经纪人   黎婉彤”

“嗨家人们好,我是凌泷的经纪人 童临。嘿嘿嘿没想到吧,凌泷的经纪人是个女生”

“大家好,我是某幻君的经纪人 高斯”

“各位观众姥爷们你们好,我是马浩宁的经纪人 王瀚哲”


全员介绍完毕,直播间的人数越来越多,弹幕也越刷越快。


[王瀚哲一开口就老中国boy了]

[真的没想到,凌泷的经纪人是个小女孩。以前都没有过她的一点信息呢]

[对啊,凌泷很少透露她的信息]

[高斯宝贝,妈妈爱你]

[那是老婆!]

[林紫墨姐姐的经纪人好开朗哦,感觉是个搞笑女]

[花海和不凡 怪异君和允星河 明明都是好兄弟,结果一对满眼嫌弃,一对相互依赖]

[笑死我了,这俩对真黑白相配]

[小王的交际达人不是吹的,跟高斯的互动都快占到别人的镜头里了哈哈哈]


“好的,我们经纪人都介绍完毕了。朋友们说出你们的问题吧”慕临的妆容比昨天淡了很多,胜在底子好。感觉比昨天还要好看

[虽然但是,慕临姐真的好漂亮]

[是啊是啊,姐姐快跟我回家]

[是我的,谁敢抢?]

[我直接自信打招呼:嗨,老婆!]


看着越来越偏的弹幕,慕临无语地扶了扶额

“朋友们,是问他们问题啊。不要再刷我啦!”


再这样会被扣工资的!


[哈哈哈哈哈哈抱歉]

[那我来咯  花海私下会一起跟怪异君玩剧本杀吗]

花海慎重地说

“这是当然,一天玩好几个。CPU都要烧坏了。有时候还会带着不凡一起”


[童临姐姐,为什么网上都没有你的消息啊]


“哦,因为我经常要出差去接通告。很多时候都不在凌泷身边,刚好这个综艺的时间我在家里休息就来啦”


[不懂就问,黎婉彤姐姐是社牛吗]

“嘶~不是,我是搞笑女。下一个,能不能弄个正经的问题啊”


[确定了,是社牛]

[好好一个美女,长了张嘴]

[黎婉彤姐姐,你是怎么认识紫墨的啊]


“哎哟,高中的时候我跟她是一个科研小组,那时候要比赛,规则要两个人所以刚好就一起了嘛。那时候的紫墨手是真的笨!有一次,她差点把桌子点着了吓死我了”


[林紫墨礼貌:你吗。回去就扣工资!]

[林紫墨:再说底都被你掏空了!]

[温知识:紫墨在直播也提过,那个比赛她们得了一等奖]

[好家伙,果然美女都是和美女一起玩的。学霸跟学霸也是一起玩的]



[小王小王,你昨晚干嘛去了。别人在介绍你打在哈欠]

[对哦,王哥的黑眼圈好严重啊]

“啊,我昨天没睡好,而且我的皮肤最近比较差熬一会夜就会有黑眼圈”

“谢谢大家的关心哈”


这什么狗牌子的遮瑕啊,一点用都没有!



[心疼小王,压力应该有点大吧]

[emmn工作繁忙还能更新视频,真的厉害]

[高斯好像也一脸担忧的样子]

[高斯,你最近胖了好多哦。下颚线都没了]

[是某幻的伙食太好了吗]


“……对,最近有点发福。马哥天天请我吃饭,这便宜我能不占吗?”


[看看这个男人一脸骄傲的样子]

[我也要吃某幻请的饭!]

[羡慕了,这就是某幻经纪人的快乐吗]


马浩宁看着满屏的“某幻请我吃饭”,打趣道

“你不是惩罚是,请他吃饭吧”

“差不多吧,他还让我看自己的live。尴尬的一批兄弟”

马浩宁一想到昨天看到自己的“五一广场怎么走”就想骂人

“我也是啊,昨天看完了自己早期的视频。差点把手机捏碎了”

昨天在一起有多快乐的两人,今天就有多消极。


弹幕的问题不断,经纪人们也在认真的回答。尽量注意到每一个观众的问题


“紫墨的丑料?v我100我就告诉你啊”

“允星河的手机是什么牌子的?他不用手机的,他用电话手表的朋友们”

“怪异君的外号?这不是人尽皆知吗  五十块一斤 啊”

“凌泷以前学习成绩不好的,但画画还不错的”

“马浩宁的私下生活?跟视频一样,天天发神经”

“某幻的新歌什么时候发?我也不知道我帮你问问”


[这两个人一个比一个好笑]

[弹幕的问题也一个比一个离谱]


提问时间也已经结束了,接下去是去看房子的环境。这时候的经纪人已经换了,王瀚哲低头不语跟在某幻后面。

那个梦的感觉太真实了,也是这个触感让王瀚哲睡不着

上了车,两人还是没有任何交流。王瀚哲想开口,不料某幻快他一步

“你真的没事吗?脸色有点差,最近压力是不是太大了”

“啊,没事的,那个恶梦的后劲有点大”

不知道是不是睡眠不够的问题,王瀚哲听到他声音有点颤抖。连温柔的眼神也带有一点心疼


这个梦怎么感觉越来越真了,不不不不,一定是自己的困出幻觉了


“没事的马哥,我每个月有几天都会这样的 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像高斯那样照顾你的”

“嗯,你也要注意身体。”

王瀚哲朝他一笑,发誓会注意休息的


本以为这一话题会被忘记时,某幻又一次打脸了王瀚哲的想法。

“恶梦”

“啊?”被突然冒出两字吓了一跳的王瀚哲有点不好的预感

“我说恶梦是什么样的,你记得吗?”


WTF?

我梦到你对我深情表白,然后还亲了上来。怎么你要听吗?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家人们,要开学了。文肯定是要长期一更了,等不了的宝贝也没关系。


经纪人有些名字是艺名


小马和小潮说后悔那段,是为了表示。

高斯和王瀚哲天天贴在一起,把自己丢在一边看他们聊天。一脸不爽


小王同学离真相无限接近,下章更刺激哦


好的,家人们那我们江湖再见。



评论(16)

热度(6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